Monday, April 19, 2010

每天爱自己多一些

常常听别人说:男人不可信,女人还是要相信自己最保险。我同意。

大部分女人就是因为太相信自己的男人,就算怀疑男人背着自己鬼混,也不敢当面质问他,就是怕摊牌以后会失去他,结果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你一定会问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够好,所以他才不再喜欢我?

朋友,你会这样想,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吗?除非你真的做的不够好,不然的话一定不可质疑自己。男人要骗你,可以用一千万个理由去推翻他的过错,却以一个该死的谎言来说服你相信他,就是‘我爱你’。

那问题是,一个男人如果存心要瞒骗一个女人的话,你觉得他会不会露出马脚?

我跟你说,这个世界,真的有天眼这回事儿。就算他对着你真情流露的告白,又或者楚楚可怜的,让你不忍心不相信他说的话,所谓人在做,天在看。上帝一定会给你些暗示让你去拆穿他的谎言。

最近看过太多那样的坏男人。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是你问问自己,你真的能够接受自己的男人瞒着你到外面风流快活吗?

而当你看清他的真面目那一刻,就是你该清醒之时。你应该要庆幸自己能够悬崖勒马,不再沉溺下去。

我要不厌其烦地说,女人其实不必为了一个男人搞得自己寝食难安,或放弃自己。你若不爱自己,也别奢望别人会爱你。因为没有人会喜欢一个面容憔悴、没魅力没自信的女人。反之,努力和积极的生活及爱惜自己才是王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