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幸福的瞬间

今天早晨的台北,很慵懒。不晓得是我昨晚太迟睡的关系,还是这里的天气作怪。
打开窗帘,想看看今天的天气如何。
好像快要下雨了。
果然,还是因为这里阴霾的天气,让我舍不得醒来。

躺回床上,
想要就这样,一直绻缩在饭店温暖的被窝里。
好喜欢这样的天气。
时间迫近,心不甘情不愿地伸了个懒腰,起床。

翻开冰箱,取出我最爱的饭团和鲜奶。
这是我在台北很常吃的早餐组合,
最简单,也最美味。
身处在我喜爱的地方,享受着我喜爱的食物,
突然间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吃着饭团,看着窗外的阴冷天气,
心里却是温暖的。
原来幸福,也可以那么简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份平和的心境,一份简简单单的早餐也可以很美味 =)

早安。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Teresa said...

有时候,不需要太复杂,就可以感受到简单的快乐

谢谢你微子!也祝你有美好的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