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爱时尚

由于工作关系,我经常有机会到不同的国家。除了游览地方风情及了解当地的历史之外,购物就成了我工作之余最大的乐趣。除了北半球以外,南半球的国家我都去过不少。最爱的除了台北,就是香港。

香港贵为东方之珠,自然有它独特的魅力。香港的美食及夜景闻名世界,相信购物天堂这名衔也当之无愧。

每次出差到香港,一定会满载而归。其中我最爱逛的一个时尚品牌,就是H&M。




H&M是一家来自瑞典的大型时装连锁店,概念跟英国的TOPSHOP类似,都是卖男女服饰,由配件、服装、包包到鞋子,应有尽有。这家店的受欢迎程度,单看它每天的人潮,便可想而知。它们家的设计前卫时髦,除了款式是我的品味之外,价格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尽管不是所有单品的价格都便宜,可是还算合理。而且一想到我买到的是这里没有的东西,也算值回票价。













我常想,不知何时我们这里才会引进这一个品牌,让这里像我这样的购物狂们也受惠。

而这一次到香港,当然也避免不了要去疯狂购物一番。虽然回来以后难免心疼钱包里头又少了几个零,可是前几天因为心情不好,看到心头好,因此买东西宠爱自己一下,也不算过分,是吗?



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以下的链接

http://www.hm.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