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就算是一夜情,也要有素质的

一直以来对于一夜情,都是以一笑置之的态度去看待。在现今这个有太多速食爱情的社会,很多人觉得那根本不算一回事儿。对他们来说,这只不过是生活上的一种调剂品。

最近就有试过好几次在夜店被人搭讪暗示要和我一夜情。难道穿得性感一点的就都是不正经的女人吗?这些男人也未免太过肤浅、太过少见世面了吧?他们是很少看到像我和我女友们这些上等的货色,迫不及待非要把到手不可,还是他们觉得我们是阿猪阿狗都看得上眼的女人?

好友红宝石说,会不会是我乱抛媚眼,放错讯息?我的宝贝啊,我发誓我没有!可能偶尔会定神的看帅哥,可是那种眼神不一样啊!(不过呢,说到电力,我可没我那颗宝贝红宝石来的强呢!呵呵...对不对啊亲爱的?)

这些男人以为自己稍有名气或财富,就可以随随便便钓个女人上钩。这也未免太小看我们了吧?虽然我们有时很坏,但我们并不滥交,请不要误解我们。前几天有个男的还传简讯问我那天晚上为什么没理他就自个儿走了?说什么我们已经约好要去哪续摊,害他和他朋友白等了一场。他居然还用那种语气质问我,他是怎么了?我那天晚上是喝醉了,可是我还很清楚自己没答应他要和他干什么。我本人并不反对,也不会鄙视别人搞一夜情。可是,别把我也想成是同一类人。

我觉得一夜情就像零食,既不营养,又不可以当正餐。偶而可以浅尝,但没有的话也没有影响。只是有一个小小的提醒,就是要懂得小心选择。不然的话可是会消化不良,有后遗症的哦!

听过一个很荒谬的例子。

一位准新娘和一众姐妹们在婚前搞了一个单身派对,她们请了一位舞男助兴。在酒精作祟以及怂恿之下,这位准新娘和那位舞男发生了一夜情。在那天之后,她便高高兴兴嫁人去了。一个月后发现有身孕,全家人都很开心。一直到生产那天,原本应该值得高兴的事,随着婴儿的诞生,竟然很戏剧化的变成了悲剧。因为刚出生的婴儿,肤色竟然是黑的!原来那天那位舞男,是一位黑人舞男。由于都是在同时间发生的事,所以当时那位新娘并没有怀疑。可怜的她,不晓得如何收拾残局。至于故事的以后怎么发展,我也不得而知。

所以说,请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如果真的觉得说一生人当中一定要尝试一夜情的话,千万不要在什么婚前单身派对这个时候。那么最重要的那个对象,当然也要好好找个超帅的男人,留给自己一段有素质、值得偷偷回忆的一夜情。

至少我是那样认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