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男人啊,你的名字叫花心

电话响了,没有来电显示。

“喂?Teresa 吗?”

“是。你是...?”疑惑。

“嗨!我是xxx。还记得吗?我们在翠宜的生日趴见过面了,我是当律师的那位。有印象吗?”

“嗯嗯...我想起来了。”谁管你是什么律师啊。

“这星期有空吗?想邀你出来喝一杯。”

“这样啊...再看看吧!”

“那就这样决定咯!”

“再联络...。”我又没有要答应。

莫名其妙的‘律师’。立刻打电话问好姐妹,问清楚是谁给他我的电话号码。
一问之下,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好姐妹‘出卖’我。气死!

她说:这男的超有钱,可以从他身上拿到好处。

我知道啊,可是我对他没兴趣。

她继续说:没有人叫你跟他来真的。他很喜欢你!只要以后有人替我们付酒钱就行了,哈!

死女人,竟然出卖朋友。算你狠!

我说:他有女朋友,我不喜欢这种手里牵一个,心想另一个的男人。而且他不帅,这次我没办法。对不起啦,死女人。我下不了手。
我们这帮女人只对帅哥有兴趣。女人都爱美的事物,看到喜欢的东西,都会想尽办法弄到手。不然的话,肯定会心痒痒的。包括男人。

可是如果一个长的很抱歉的男人想要向我展示他的魅力指数有多高的话,不好意思,他一定会失望。

男人都花心。帅的男人会以自己的样貌为武器;不帅的男人则以金钱为饵。
很多男人以为只要有钱,就不怕没有女人。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交易:我给你钱,你为我服务。当他们以为所有女人都一样,以金钱为前提,可是他们没想到,遇到我们这帮女人,算他们倒霉。因为我们是视觉系的动物。

我们偶尔也会为了乏味的生活去应酬这些自以为‘追到手’的男人。
曾经有一个想要追我的男人,不帅,但因为他很豪爽的说要请我们喝酒,于是带了几个姐妹去赴约。开始时他以为可以和我有独处的时间,谁知道他女朋友临时说要跟着一块儿去。结果啊,他一整个晚上都被女朋友缠着,还得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想要和我独处?休想!我暗笑。你这花心男啊...就算你女朋友不在,我也不会让你得逞。

另一个实例。

一个比我还年轻的肌肉男帅哥频频约我,心想好吧!和赏心悦目的帅哥约会,心情也会好一点。刚开始的时候以为他没有女朋友,可是在一个很偶然的机缘下,让我发现了他其实是有一位交往了蛮久的女朋友。我并没有揭穿他,因为我们之间没有承诺,虽然我并不欣赏劈腿的男人,但我也很享受有帅哥的陪伴。我们还是继续保持朋友的关系,他还是一样坚持自己是单身,继续要和我约会。我自己倒是无所谓,反正我也没吃亏。

看吧!男人其实都一样。不管是任何年纪、阶层、外貌,只要一有机会,就会发挥他们真正的‘男人本色’。
帅男把到妹,那是他有魅力、有本事;不帅的,只好靠‘实力’。祝他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