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重新出发

经过了长久以来的荒废以及刻意的不理会,对于部落格有了不一样的想法。我的女博客红人好友给了我一些新的启发,让我有继续写部落格的念头。

于是,决定了!
首先是把旧有的文章都删除掉,只保留了一小部分我还蛮喜欢的作品。用来当作日后可以比较和改进的用途。
再来就是重新更新了版面,把以前黑漆漆的背景换成现在温暖的蓝白色。
曾经部落格是我自怨自怜的天地,这地方充斥着伤感的气氛。而现在焕然一新,心情很自然的也跟着好起来。

仔细想过了要走的方向及风格,发现原来把思路放阔,把视野拓展,对于人、事、物都会有不同的观点及感受。这也帮助了我不再困在同一个思考层面,跳出了这个框框,更能有不一样的体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