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你饿了吗?

今天和女友聊起一个女生的八卦。

“那个xxx好像谈恋爱了。她在FB大秀幸福宣言。”我说。

“对啊!我也看到了。”

“终于让她等到了!呵呵,比我还饿。”

女友继续说,

“那你一定是饿太久,成了仙,所以不觉得饿。哈哈 ”

“我是更高层次了。哈利路亚!”我说。

“那你改吃素了?”

“不。我依然吃肉,只是有选择性的吃。而现在是不知道要选吃肉眼排,沙朗排或里脊肉排。”

女人上了年纪,却苦苦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时间流逝,越是心急,对择偶的条件就会越低,怕若自己把条件定位的太高,就会把男人都吓跑。

可是我啊,依然坚持己见。朋友都觉得我要的条件太高难度了,应该很难会找到合适的,都很替我担心。我是没有在怕啦!我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若连我自己都过不了自己那一关的话,又怎么面对其他人呢?况且我也不算太过分的要求而已啊!如果连最基本的那几项都不符合,那更别说其它的附带条件了。

一个女人单身太久,似乎对于男人都饥不择食,恨不得想要把看上的那个男人吞下肚子一样。女人三十,狼虎之年,应该就是形容这个吧。

但是我是慢食性动物。喜欢慢慢品尝,这样才能尝出食物的韵味。吃太快只会破坏了进食的过程和乐趣。小心选择,也可以避免食不下咽、消化不良的后遗症。

所以不论你是喜欢吃沙朗、肉眼或海鲜;中式、西式、日式或法式料理,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只是要小心,不要因为饥饿过度而进错餐厅,点错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