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做你的朋友

昨天晚上,通过电话和他谈了好久,好久。心中的疑问终于有了答案。

我不喜欢被瞒着的感觉,有话,就应该摊开来说清楚。大家都是成年人,没什么不能说的话。我告诉他,我不并怕知道事实的真相,我只是讨厌沉默,因为那只会在无形中带来更深的伤害。

其实我早就已经猜到,只是等他说出口而已。我很感激他还是对我坦白了,因为这就是我要的。请原谅我这霸道的行为,因为我不想关系再模糊或暧昧下去。说明白了,其实对大家都好,不是吗?

当初怎么开始,是谁先喜欢上谁,现在反而已经显得不重要。因为我们都明白了,当时的感觉是真实的,只是没有持续很久。他觉得很抱歉,因为他的一时冲动,没有想清楚自己要的方向就向我告白,反而搞砸了这件事。我说,不必说抱歉,感情的事本来就没有绝对。庆幸的是,我们没有开始,不然的话,到发现那时,所受的伤害应该会更大。

我们对对方说了彼此心中的感受之后,就已经达成一个共识。我们都觉得,目前还是当朋友比较舒服,还是喜欢毫无忌讳的说笑打闹。至于以后故事会如何发展,要套句他常说的:顺其自然。将来谁也不能预期,结果我们会在一起还是继续当朋友,就交给上帝去安排吧!

我释怀了。其实要谢谢他带给我那些甜蜜的回忆。他真的是个好人,没能和他在一起,我很遗憾。虽然结局不如我所愿,可是却因此我身边又多了一个知心的朋友,我说...值得!

2 comments:

韦琪 said...

哗。。。你都收得好密下喔。。。吾声吾声吓人一惊添。。。!!!呵呵

Teresa said...

哈哈...我份人低调吖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