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普吉岛比基尼之旅

从普吉岛回来以后,偷懒了整整一个星期,
终于肯提起劲儿写这一篇。
我那渡假的心还停留在那里。
好不舍得回来~
还很惦记那里的阳光与海滩

友善的饭店员工

帅哥

泰式按摩

以及...

道地的泰式料理








其实这一次的旅行,行程还算紧迫
4天3夜
但真正去观光的就只有一天的时间
我们都把时间花在拍摄和休息
(旅行嘛...当然要充分的休息、充电啊)

虽然如此,
可是我们都很享受这一次的摄影之旅
因为我们都背负着一个使命
就是要把我们的‘第一次’
完完美美的呈现
务求让大家有眼前一亮和惊艳的绝佳效果
(呵呵 自己在暗爽)
很期待~

在我们下榻的那间饭店
离海滩还算蛮近
我们每天都步行到海滩
当其他人都忙着摄影的时候
我却很自在的坐在一旁吹海风、踢海水
自得其乐
当然如果他们需要我的时候
偶尔也会帮帮忙
嘿嘿









这一次有被晒黑了一些
起初还不太习惯这黑黑脏脏的肤色
可是
现在看起来,觉得还不错
而且我有点喜欢上了这小麦色的健康外皮
有一股想要再晒黑一点的冲动
偶尔换个形象也不赖

除了到海滩玩之外,
我们还偷偷跑了去看秀
因为我们几个女生吵着说要去见识见识
在Patong Beach的夜生活很精彩
整条街下来都会有人向前问你要不要看秀
而这些‘秀’,都是当地的‘特技表演’
他们称之为‘AGoGo Show’
就是泰国女生利用下体作表演的一种特技
没看之前觉得很兴奋,
因为从没看过这一类的表演,
可是之后却觉得那些女生很可怜,
为了生计
迫不得已出卖自己的肉体来换取生活费
试问有谁愿意当那样的工作呢?
话说回来
那一次的经验也算特别
应该不会再看第二次了








结束了这一趟的旅行
也应该收拾心情乖乖的上班去
为下一次的旅行做准备
而且我好像也胖了
当然咯
旅行也不外乎吃吃喝喝
看来是时候要进行地狱式减肥计划了

更多的比基尼照
留待下一次再po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部落格换名字了哦...

po多点比基尼的照片吧!妳买了那么多,不秀一秀怎么行?呵呵~

Teresa said...

哈哈,对啊薇子!我想说换个比较贴切一点的名字^^

比基尼照很快会上,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