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想爱了

踏入十月
有变得比较忙了
除了要为两个好友的婚礼做准备
十一月中也要上课
波音777型号的机舱设备和飞行安全课程
心情会有点紧张
毕竟也是较大型的飞机
会有压力也是正常的吧?呵呵

眼看好友的婚期逼近
自己也有一种说不上的愉悦
虽然说结婚的不是我
可是能沾染到这一种喜气
也是一种幸福吧
身边的好友
一个接一个步入教堂
看着她们穿上白色礼服的幸福模样
难怪别人都说
女人在结婚的那一刻是最美的
我几乎可以感受到
那种摄人的魅力
她们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别人说
“这就是属于我的幸福”
让我也有一股想穿婚纱的念头

而我这个依然落单的朋友
自然就成为大众担心的对象
说真的
我还真的是有点羡慕
有个人陪在身边的感觉
至少能有那么一个人
在我快乐的时候陪我欢笑
在我悲伤的时候逗我开心
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安慰
在我成功的时候与我分享
也至少
在我被欺负的时候
他会站出来为我出头
让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的
我是被保护的

你也会有这种感觉吧?
你知道
当你会这样想时
你应该是想谈恋爱了

是的
我想....



我想爱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走走走!一企上月老庙拜拜去!呵呵...

Teresa said...

而且还要去看塔罗牌、紫微斗数、看相算命、求姻缘签.......

Anonymous said...

哇!好忙哦... 还是不要去求太多啦。不然一下子出现太多个选择,不知道要选哪个叻~ :p

Anonymous said...

无意间从Kee的FB里看到你的FB。那张Profile Picture正翻了啦!所以,不怕不怕,会有很多人爱你。:)

Teresa said...

哈哈...真的嗎?謝謝妳喲!原來妳也認識他喔?

Anonymous said...

对呀!我和你的mutual friends 就Kee 和 Jerry :) 世界好小...

Teresa said...

呵呵...真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