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狂热世界杯

我不是足球迷,因为我觉得这么多人追着一颗球跑来跑去,一点也不好玩。可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我也会捧一两场我喜爱的球队。不过会吸引我看的原因,还是离不开帅哥。呵呵

我自己是不会浪费时间看前面的初赛,因为进入了十六强才是真正的球赛开始。虽然我支持的法国和意大利出局了,感觉是有点失落。

现在全世界都为了今晚的球赛而搞得气氛热腾腾,到处都聚集了球迷观赛。仿佛错过了今晚,便要等到四年后才可以再看而卯足了全力,集中精神为自己喜爱的球队打气。

今晚,冠军赛是荷兰对垒西班牙,我本来也想支持西班牙,和朋友小赌一下。可是啊,有个人硬要塞荷兰给我,自己却抢着要西班牙。好吧!看在是最后一场的关系,就跟他打赌吧!而且啊,荷兰在前面几场比赛也有不错的表现,搞不好今年的荷兰有望夺冠。

荷兰,GO GO GO!我的免费晚餐和KTV就靠你们了!

No comments: